[月明洞]2013/08/07心情相通來做吧

無標題
今天把排水工程完成了,下午放假的時間在月明洞到處走走禱告。
覺得因為平常沒有養成實踐話語的習慣,只是腦袋空空的在做事而已,只能一昧的呼求老師與主,當然這不是不好,但是沒有辦法從自己的層次脫離出來的感覺,比起肉體的疲憊,精神上的無力感是更辛苦的。
和挖怪手的哥哥,雖然語言不通的關係,但真的很想要一起爽快的工作,順利的在工作的過程中掌握到搭配的sense。
雖然屬肉上沒有辦法相通,但因為帶著很想要相通的心情,內心才能很順利的相通。
也透過很多哥哥感受到老師工作的那魅力,散發給人的力量。

感謝一整天都沒有下雨,接下來一周也都不太會下雨,不過高溫的天氣即使是休息時間走來走去都讓人感到負擔,而且其實體力恢復的沒有很完全,清晨禱告的時候真的很軟弱,衝上月明洞後,雖然沒有在禱告的時候睡著,但是雙手連打字的力氣都沒有,希望可以趕緊透過實踐來扭轉僵化的腦袋,進而改造自己的靈、魂。

第一天工作結束
工作結束後回到珍山的晚霞,之後工作比較晚或是參加禮拜,幾乎就都是摸黑回到珍山了
——
2013/08/07箴言:
*沒有希望的人們,製造目的吧!
目的就是希望。
*若不想讓希望和喜悅斷絕,就應該要持續地製造目的。
*「愛」是唯有在付出時才會感受到的。

*重點是「愛的生活」。
在生活中以聖子的愛填滿自己的腦吧!
這麼一來一整天都會感到興奮,不論做什麼都會喜悅。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