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老大(祢)-蕭閎仁


今天推薦大家的歌曲是知名歌手蕭閎仁的作品:老大(祢)
這是他在人生中第一首創作的讚美歌
雖然當時很年輕,但是並沒有讓音樂被世上使用,而是將自己的才能優先被神使用,今天也開創出屬於自己的音樂之路。

我們是不是真的有靈魂呢?
如過有另一個我是怎樣的人呢?
會不會比起自己更渴慕神的話語、神的愛呢?
——
2014/02/05話語

*因為神太靠近了,所以人看不見。

*因為神太靠近了,所以人用「眼睛」看不見祂,用「內心」感受看看吧!

*不要呼喚神到嘴巴都裂開,而是愛神到心急如焚吧!
這麼一來,祂就會回應,也會賜下你想要的事物。

——

歌詞
走啊走我走啊走
坐在鞦韆上 隨風在盪漾
也許在那另一邊 也有一個我 心情卻不同
我祈禱 我試著 堅強點
我禱告 等陽光 照亮我的臉 清楚看見
沒有誰比的上這光線 祢是我心靈的泉源
Dear God 照亮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掉下眼淚
能不能讓我的靈魂別再沉睡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成就祢給的一切
孩子我現在就來到祢的座前
祢能否讓我的信心再更明顯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照祢安排的珍貴

走啊走我走啊走
坐在鞦韆上 隨風在盪漾
也許在那另一邊 也有一個我 心情卻不同
我祈禱 我試著 堅強點
我禱告 等陽光 照亮我的臉 清楚看見
沒有誰比的上這光線 祢是我心靈的泉源
Dear God 照亮我
其實我真的很想要掉下眼淚
能不能讓我蕭閎仁別再沉睡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成就祢給的一切
孩子我現在就來到祢的座前
祢能否讓我的信心再更明顯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我願意照祢安排的珍貴
Oh Dear God Oh Dear G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