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攝理專輯]5th-與主空提

攝理專輯與主空提
昨天剛收到從韓國寄來的專輯,這是由JL media製作的專輯-與主空提(주님과휴거)
因為韓幣增值的關係,和七月一推出就在韓國購買的人,在台灣預購的價格大概多了40塊左右。
有許多專輯會選擇用歌手、演奏中的照片來呈現,但是這張專輯則選用簡單、純淨的方式來設計,雖沒有擺上帥帥、美美的人物照,但是專輯的團隊其實也相當的厲害,專職福音歌手、樂團以及專司音樂相關的聖職者們都參與在專輯的製作當中。

這次的製作人是多才多藝的L.Jung,其實有蠻多耳熟能詳的歌都是他寫的,從作詞作曲到現在為專輯操刀,更是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得淋漓盡致。
攝理專輯與主空提
(不知道長號是不是拼錯應該是trombone不是trumbon,還是說這是另外一種樂器)
來看看這次的曲目
1.那條件無法再多
2.獨自禱告
3.付出生命
4.擁抱在主懷裡
5.山蔘人生
6.以愛達成空提
7.朝向黃金城
8.空提是變化
9.將只愛著你
10.空提的喜悅
11.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其實新歌相當的多,部分則是只有在現場演奏時發表過而已
另外蠻讓人驚豔就是在編曲上的用心,以「那條件無法再多」為例,不論是輪唱的設計和鼓的節奏,都讓這首歌和網路上聽得到的版本截然不同,另外因為專輯是在錄音室錄製的,之前釋出的版本則是電腦混音的,有更多值得一聽再聽的細節。


攝理專輯與主空提


另外我很喜歡的是『山蔘人生』,電吉他和鼓以及keyboard的組合,曲風更符合年輕人的口味。

攝理專輯鄭明析牧師
(這次還邀請鄭明析牧師在百忙之中為專輯sign相當的感動,封面的주님과휴거也是牧師的sign)

還想買的人不知道除了在月明洞的賣店之外,還有什麼地方可以訂購
(完全對韓國不熟)
攝理專輯鄭明析牧師
(從不同的角度看,專輯文字會呈現不同的顏色,如同主按照每個人的特質,一對一的引導每個人達成變化一般,相當的耐看)
最後只能用網路上的版本安慰一下大家了內心了(鞠躬)
感謝收看這次的開箱

* 來歌頌來讚美 永遠的喜悅
是最後的復活 是最棒的復活
來歌頌來讚美 空提的喜悅
與我主 我新郎 同在直到永遠 *

1 來歌頌讚美 復活喜悅(哈利路亞)
來歌頌讚美 復活喜悅(哈利路亞)
來歌頌讚美 復活喜悅 獻給主
(哈利路 哈利路亞)

2 來歌頌讚美 空提喜悅(哈利路亞)
來歌頌讚美 空提喜悅(哈利路亞)
來歌頌讚美 空提喜悅 獻給主
(哈利路 哈利路亞)

> 主賜下龐大祝福 空提的機會
能進入天國黃金城 唯有感謝我主

* 來歌頌來讚美 永遠的喜悅
是最後的復活 是最棒的復活
來歌頌來讚美 空提的喜悅
與我主 我新郎 同在直到永遠 *

2 來歌頌讚美 空提喜悅(哈利路亞)
來歌頌讚美 空提喜悅(哈利路亞)
來歌頌讚美 空提喜悅 獻給主
(哈利路 哈利路亞)

> 空前絕後寶貴機會 空提的機會
成為我龐大的祝福 唯有讚美我主

* 來歌頌來讚美 永遠的喜悅
是最後的復活 是最棒的復活
來歌頌來讚美 空提的喜悅
與我主 我新郎 同在直到永遠 *

# 主再臨 到這地 將要帶我走
在成約 一千年 展開新婦婚宴
來歌頌 來讚美 空提的喜悅
與我主 我新郎 相愛直到永遠

特別感謝:迦南教會提供拍攝場地,以及雕塑家曾惠儀的作品

12 thoughts on “[開箱][攝理專輯]5th-與主空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