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攝理人生섭리 인생

攝理教電機系

今天分享的是自己大二時候做電子實驗的故事,系上看到NTU已經推行幾電子實驗不分組好幾年了,每位同學自己做自己的實驗。
學校覺得我們應該跟進,提升學生的競爭力,於是我這一年就『嘗試』一人一組,帶著『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心情添購了足夠的器材。
也就是我們這一屆就在學生、助教們都不清楚將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開始了熱血的電子實驗。
因為是必修課的關係,時段就卡在星期三晚上,這讓我相當的為難,等於從大一的程式設計課開始,我週三幾乎都沒去過週三禮拜。
所以我比起其他同學都要期待期中、期末的實驗課放假,因為我就可以去參加週三禮拜,每次禮拜的司會都會說:歡迎各位來到了幸福的週三。
這對能夠參加到禮拜、聆聽到牧師證道話語的人來說,真的是再幸福不過了。
通常來說都是6.30進去做實驗,會有半小時的實驗解說,然後開始進行操作,先做出來的人要給助教檢查數據,並且要DEMO自己今天的實驗成果。
我知道8.00禮拜話語的時間就會開始了,為了能夠在實驗完成後,花十分鐘衝回宿舍,透過網路直播來聆聽話語,我真的非常的努力禱告,希望每一次都能夠順利地完成實驗。

攝理教電機系
每一次去做實驗之前,我都會在寢室整理器材,然後稍稍禱告之後就拿著工具箱一邊讚美一邊出發,當時最常唱的就是攝理人生這首歌。
“今天也 沈醉攝理中,與我愛人 攜手神遊~"
相當順利的是,我每次都在前幾個完成實驗,只花一個小時、一個半小時就能把實驗完成,甚至還一度只花三四十分鐘完成實驗,開心的騎車去教會了。

在實驗的過程中不停息的和主對話:拜託不要出錯、主啊告訴我bug在哪裡,這個時候應該要放輕鬆仔細地接電路。
另外一個原因是清晨時我也會騎車去教會禱告,走在一個人的校園裡,比起感到孤單,更感覺到幸福,所以我都會邊走邊唱這首歌去車棚牽車,因為要去和祂見面的關係,所以非常的開心。

當然也有徹夜作專題的時候,當時會做實驗到凌晨三點(甚至在一學期中徹夜了四十幾天),然後洗澡之後過去教會
“有時會遇到 患難的風暴,一片丹心 這心情永不變~ "
現在回想起來那是多麼不可思議的歲月,但是因為看見了全能的主也唯有愛著渺小的我,並且一步步地克服困難過來。
聆聽話語、度過信仰生活,我覺得比起只是形式化的服從,更重要的是過程中的對話,一年之中發了各種有趣的事情,清晨跑步去教會、實驗專題順利完成、主給予自己特別的啟示……等等。
透過在教會裡的學習,連自己都很驚訝,時常在禱告裡和主說:神真的感受得到耶,我現在就和祢對話,沒錯吧?連我都無法否認呢

“電機電機人生 電機電機人生
喜悅的電機路上 跟隨著良人"

——
歌詞
1 你那愉快的 喜悅的人生
不停行走 屬天攝理路程
跟隨歷史愛人 跟隨歷史旨意
緊緊跟隨 攝理路程

2 有時會遇到 患難的風暴
一片丹心 這心情永不變
在夜裡宛如月 在白晝似朝陽
堅定持守 我的心情

> 我內心中 洋溢著愛情~
日日夜夜 尋找愛人
今天也 沉醉攝理中~
與我愛人 攜手神遊

* 攝理攝理人生 攝理攝理人生
喜悅的攝理路上 跟隨著良人
攝理攝理人生 攝理攝理人生
今天和明天 都走攝理路程 *

# 走攝理路程
走攝理路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