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的話,就會達成

鄭明析牧師攝理教箴言
我的特質是非常地遵守約定,到了人們覺得:有必要這樣嗎?我只是說說而已。
曾經有些不愉快地回憶,被人爽約、落單,一個人的生活
為了不讓人遭受到這樣的對待,我更是下定決心

我要成為能夠達成約定的人!

也許太過認真的個性,會讓人嚇一跳吧
也一度拿這樣的標準去看別人,而對別人的個性跌倒
所約定的事物,總是成為自己生活的方向:為了達成約定,今天也要努力的來做

接觸信仰之後,神最讓我感動的部分是:耶和華的約定必定達成
聖經的攝理歷史也好,個人的人生也好,祂總是搭配的時機來成就一切事情
反而是我自己……

「我真的沒辦法再撐下去了,好辛苦。」我又再一次的這樣告訴祂

鄭明析牧師攝理教箴言
這幾天才又想起來:原來我是個相當持守約定的人
但是我好像遺忘了這樣的堅持,隨便地度過生活
某一次清晨,因為機車壞掉了,只能從宿舍走路到教會,但是我希望能夠在約定的時間之前抵達教會,那天三點多就起床了。
我跑得很快、很快,本來二十幾分鐘的路程,在短短十分鐘就到了。
在教會坐下來的時候,當時心跳的聲音永遠都記得,其實不太會喘,但是心中的那股溫暖

“在愛裡沒有放棄"

這句話在我腦中迴盪,我確實聽到了,不是用耳朵、而是用內心
「是誰沒有放棄呢?是神嗎?神的愛的確很偉大。」
「可是這句話並沒有指定是誰,意思是只要去愛,就絕無放棄嗎?」

那麼我對神的愛我也不會放棄
我是一旦約定就會做到底的人

如果是合宜的想法、禱告,神總是垂聽並回答說:沒問題

“不要光是期待有人把事情交給你,就算別人不叫你做事,
你也要在人生老去之前按照「自己的特質和才幹」來做事。
這麼一來,不論是 神、聖靈或聖子都會跟你一起做事,
主也會感到喜悅而幫助你、與你同在。"

你也約定看看吧,祂不會讓你失望的,祂成為每一個人的希望
也謝謝鄭明析牧師,我以前真的對於基督教、信仰、神有著很負面的評價
但是因為神真的存在的關係,所以能夠如此真實、毫無虛假的來感受。
今天也持續的給予真理、愛、生命的引導……
鄭明析牧師攝理教箴言

圖片出自:一句導師

2 thoughts on “約定的話,就會達成

  1. 我以前也很討厭基督教,因為太多宗教戰爭;
    許多人為的因素,造成基督教的變質和腐敗。
    我不相信聖經,認為只是人們編寫的歷史,怎麼能相信呢?
    但在神奇機緣之下,聆聽到話語和聖經課程,
    震撼的體會:這是我在追求的人生終極答案!
    發現我人生一切的渴望,原來就是在於神啊!
    希望有更多人來聆聽看看話語,徹底解開自己對神的諸多誤會吧。

    1. 沒有人在生命中沒有渴望過成功、卓越、完美的愛情……
      很驚訝,來到教會後完全學習後,這一切都應驗,就在今年
      回想過去人生,真的不得不覺得在神面前感到汗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