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我很幸福( 나는 행복하다)


這次介紹的歌曲是由鄭明析牧師詞曲創作的歌曲『我很幸福』,一開始自己聽到的時候,還感覺不太出來這是讚美歌。
總會長牧師說這是要每天、時常讚美的歌曲,如同歌詞中所提的一般:比起一般人所認為的幸福,因為與你締結了這永遠的緣分,所以真的很幸福啊!
一開始自己並沒有很喜歡這首歌,覺得歌詞是蠻朗朗上口,但是旋律自己沒有很喜歡耶。
慢慢在教會當中學習之後,才漸漸感受到從神而來的那一份如潮水般的愛,以及在生活當中不停息的幫助。
「不是沒有得到幫助,而是我根本不瞭解這些幫助都是來自於神,白白享受這些幫助。」
因著總會長牧師的教導,我了解到原來我與神之間的距離是可以很靠近的耶。
若是沒有學習到這樣的內容,到現在可能還覺得信仰、神離自己很遙遠、不切實際吧。

愛就是瞭解

一個一模一樣的人,但是按照他是陌生人、稍微認識、朋友、愛人,最後相約生活到永遠,是截然不同的

瞭解就是愛

即使對方再怎麼樣喜歡我,若是一個陌生人突然說:嫁給我吧!
反而會嚇一大跳不是嗎?
不過若是彼此認識,充滿了許多甜蜜回憶的人,對方說:嫁給我吧!
內心會有多麼的開心、幸福洋溢呢?(我願意!!!)
隨著在教會學習的越來越多,不知不覺這首歌已成為了我在生活當中的主打歌了

“不管我再 怎麼想 我都還是覺得
真的 我是 很幸~福的~人 “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當時去教會也快要半年的時間,課業的進步、與人互動的改善、自己手邊經營的事情也都漸入佳境。
某個星期五晚上從教會回來,車棚走回宿舍時想起來媽媽在上次回家的時候有叮嚀我:
不一定有什麼重要的事情才打電話,沒什麼事情也打回家聊聊天吧
雖然對男生來說很彆扭,但是自己想說上學期成績剛出來,可以趁這個機會打回家和媽媽說一下吧。

媽媽聽完我的成績之後便說:
你很會管理自己耶,表現得很好噢
哥哥姊姊都找到工作了,已經開始上班了,他們出社會也變得比較會替人找想,偶爾還會打電話回家聊聊職場上的收獲
爸爸也很少喝醉,晚上不會到四處流連到深夜,八九點就回家了
我覺得,我現在真的很幸福耶

其實要一個人說出:我很幸福
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呢?
即使是很幸福的人,生活中多少還是會遭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等著要去克服的問題吧
要多幸福到,全然忘卻這些辛苦,而如同愛人一般告白:「我很幸福!」
原來因為認識神的關係,所以在世上的幸福也達成,永恆的幸福也締結。

你現在幸福嗎?
即使對方多麼愛自己,也還是要透過對話、一起生活來寫下故事不是嗎?
也要由自己主動的來愛對方才行,如此才能真正告白出:我很幸福
攝理教會鄭明析女弟子朝恩牧師
——
歌詞
雖然人們 談論到我
都說我是 很不幸~的人
才不是 其實 我是很幸福的~人
不管我再 怎麼想 我都還是覺得
真的 我是 很幸~福的~人
再怎麼看 這個人 再怎麼看 那個人
他們並不幸福
所謂幸福 必須要 永遠幸福
那才是 真幸福
主啊! 我 很幸~福~吧?
於是 我主對我說
你是 瞭解到幸福 而活的~人
你是很 幸福的人

如果想要聽比較流行的曲風的話可以聽Glory的版本:

延伸閱讀:
相通的祕訣

3 thoughts on “[福音歌曲]我很幸福( 나는 행복하다)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