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我瞭解

福音歌曲_我瞭解
之前提過了自己喜歡的歌曲,不過我最常唱的歌是什麼呢?
那就是這首「我瞭解」

一整天、一週中、一輩子的忙碌,沒有時間停下來思考

“我人生的意義是什麼呢?"

有的時候聽到這樣的問題時,真的答不上話來,也許曾經思考過,但是得不到答案,此外又很快的陷入在緊湊的節奏中

在今年二月十五日的時候,第一次聽到新編曲「我瞭解」
一時很難從過去舊有的旋律中脫離出來,這首歌和我的距離好遙遠喔
為什麼會這樣子呢?

我思考了這個問題很久,但是當細細的咀嚼歌詞時
“回想人生過去 忙碌毫無意義
如今却得著 永恆的新生命
我已經瞭解 真正瞭解到
我已經 重獲新生命"

沒有人不是努力地為著更好的生活在奮鬥
但是呢,什麼樣是更理想的生活呢,則是按照我們了解的程度來達成的
體育競賽如果不清楚規則、勝利的條件,就只會追求銀牌、銅牌,甚至最後輸的莫名奇妙

大一的時候聽到了聖經中的話語
一開始只是為了透過聖經來驗證自己的想法:這跟我想的一樣、那件事我也是這麼認為
直到時間流逝,完全體會話語背後主的心情,以及內心中過去的疑惑都被解開的時候

“對不起,我誤會祢了"

“為什麼要說對不起呢?瞭解之後正確地度過人生就好啦。"

“阿們!這是我的話語,感謝您~"


這次幫大家挑選了純鋼琴的演奏版
希望比起聽演唱者的聲音
一個人的時候,一邊看著歌詞: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吧

——
歌詞
1 我如今 已瞭解 再也不會 有所懷~疑
遇見主之後 我人生 交給主
真正幸福喜悅無比

2 我如今 已瞭解 再也不會飄浮不~定
為找尋真理 到處徬~徨
真正找尋不到真理

> 回想人生過去 忙碌毫無意義
如今却得著 永恆的新生命
我已經瞭解 真正瞭解到
我已經 重獲新生命

3 我如今已瞭解 真正無法言語表達
主來我面前 把我拯~救
真正幸福喜悅無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