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Hillsong-Still(主懷裡)


這周要分享內容是自己學長的故事
在電機系課業還蠻繁忙的,即便實驗、專題再多,甚至在讀研究所的時候
學長都依然會持守每天與主清晨見面的時間
剛來教會的時候就覺得:他怎麼都這麼早來教會啊
慢慢才發現其實好幾次都是讀完書、忙完研究後就直接過來教會了
在大二最辛苦的時候,時常深夜一個人在宿舍努力,在清晨洗澡時,萬籟俱寂的孤單、以及走廊的一陣陣的冷風。

他時常讚美這首歌,總能從歌聲中感受到來自於神的溫暖與愛
“擁我在 祢的懷中~”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與主一起 展翅飛上空~”

過去不認識神以前,也許並不認定這一份信仰,有很多來自個人的成見、批判
真正了解的時候,雖然走過人生路難免會有辛苦
但是因為和喜歡的人一起走
所以沒有任何的恐懼、擔心

“天與我,在寂寞孤單的時候,不要一直想逃避那份寂寞孤單
而是就算寂寞孤單,也是要與 神合一,要透過這樣的機會去事奉並尋求神,也要去尋求並事奉耶穌而成為一體
這樣的生活必續持續過下去才行,所謂的復活,就是成為一體
我們要經常與 神保持授受關係,並且要經常與耶和華對話,也要如此度過生活,要興起這樣的生活才行”
by 鄭明析牧師

攝理教會鄭明析牧師
———
中文歌詞
1. 擁我在 祢的懷中
遮蓋我 以祢大能雙手

* 當大海翻騰波濤洶湧
與主一起 展翅飛上空
狂風暴雨裡 我的靈魂
唯有安然 仰望我主

2 我靈安息 在基督裡
主大能 使我安然信靠

———
英文原文
Hide me now
Under Your wings
Cover me
Within Your mighty hand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know You are God

Find rest my soul
In Christ alone
Know His power
In quietness and trust

When the oceans rise and thunders roar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Father You are king over the flood
I will be still, know You are God

10 thoughts on “[福音歌曲]Hillsong-Still(主懷裡)

  1. 跟弟兄 跟神 跟主一起來做吧~
    如此就能達成不可能的事的 =)
    以前在世上聽到這首歌時就很有感動
    但一直不知道是福音歌曲
    “I will soar with You above the storm, until foreve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