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詩2~由我來做

銀網子裡的金蘋果
曾經
你的努力
愛情的背叛
邁向天空的塔
四散成全天下

如今
我的努力
愛情的完成
邁向天空的塔
締造成千年史

Fighting!
為自己
Fighting!
為團隊
Fighting!
為了天的旨意

攝理史
曾經流了多少淚呢?

攝理史
如今就從我開始了!
由我用微笑擦拭你的臉龐
比起感到抱歉

我願意

我的生活
點亮一億千萬金的價值
因為由我來做
所以別具意義

親愛的
我的愛
由我來愛

圖片出自:銀網子裡的金蘋果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