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足球可以給你的第三件事情(4)~從呼口號開始改變

每個不一樣的比賽,不一樣的隊伍都有屬於他們、屬於球迷的專屬口號,希望能夠安全上壘、能夠百發百中、能夠無人能擋。
以前不常看球賽的時候,不太能體會主場跟客場差在哪裡,但是長大後看過一些世界級比賽後,顯而易見的,全場有九成的人在替你加油,跟有九成的人不幫你加油、甚至唱衰你,這真的完全不同。
那麼踢和平足球時,口號有什麼特別的呢?
“神!Fighting!”
“神!Fighting!"
“神!Fighting!”

和平足球並不是要拼輸贏的比賽,而是要透過兩隊競賽的過程,甚至包含場邊觀眾的加油聲,以著神所創造的肢體,完全的內心來歸榮耀與神。

所以這個口號有多麼重要呢?
一般的口號只是為了自己的選手、自己的隊伍加油,因此很容易意識自己的表現,隊伍的輸贏,如果是良性競爭只為了自己的隊伍加油倒沒事,但是如果開始透過口號攻擊對手,場上的氣氛就會一步步改變,這時候出現了爭議球,裁判可就倒大霉了,球賽的氣氛開始醞釀怒火,最後真的很容易大打出手。
“加油!加油!加油!”
“Fighting!Fighting!”

攝理教和平足球
所以和平足球的口號背後有什麼秘密呢?
不論是場邊的觀眾以及場上的球員,透過呼喊口號呢,是為了更專注在意識神身上,並且在每一個呼喊的瞬間,都要期許能夠透過自己的「行為」,真正的給天帶來力量,聖經的歷史開展總是充滿了險阻、困難,然而如今新時代的花朵綻放的時刻,每一個人都應該要滿懷著愛來生活才可以。
“神啊,不要看那讓你傷心難過的人,因為我會做得好的關係,所以唯有注視我吧!"
總會長牧師總是如此的與天對話,然後在球場上奔馳,透過足球來榮耀神。

下次不論觀賽、還是下場比賽,不只是足球,各類運動也是,不妨也呼喊看看:神!Fighting!
記得要帶著滿溢出來的笑容,如此神也會在球場上回應你的愛,並給予你加倍的力量。
攝理教鄭明析和平足球
———
節錄自<和平足球>一書
篇名:力量的根源
1997年
我踢著足球,一年帶球跑3000里。但這並不是說我每天都只踢球,而是把我每次踢球五六個小時所跑的距離不斷累計起來,才有那樣的長度。
連一般的足球選手也很難跑到3000里,所以各位看到我的時候會說:「竟然做到這麼了不起的事,那驚人的力量是從哪裡來的呢?」那正是來自耶和華 神的力量。

雖然人們也可以從金錢得到力量、從名譽和官職得到力量、從靠山得到力量,但我所得到的最大的力量是從 神而來的力量,這才是最強大的。
昨晚我也踢球到清晨兩點。
在半夜有誰會那樣踢球呢?
約有三四百人和牧師們奔跑到深夜,如此歸榮耀給 神。

——
足球可以給你的第三件事情
(1)
(2)
(3)
(4)
(5)
(6)
(7)

8 thoughts on “[經驗分享]足球可以給你的第三件事情(4)~從呼口號開始改變

  1. 這樣的比賽,真得很棒,比起常常在比賽的場合看到的互相指責,怒罵隊友,連在旁的觀眾都很得到力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