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只要是主所喜歡的事


“只要是 主所喜歡的事情
不論何事 我都甘心樂意~"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有人問說:它的副歌好像和歌名沒什麼關係耶
雖然內容不錯,但是為什麼要一直說:"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我自己也為了這件事情思考了很久,但是反覆聽著這個旋律的時候,又想起小武哥的故事

雖然說只要主願意就樂意去做,但是想必去做的過程當中,應該會被人們議論紛紛吧,貼上標籤:宗教狂熱、不務正業、精神不正常……,承受許多輿論、心情上的苦難吧。
耶穌與弟子們共進最後的晚餐,進行了聖經攝理歷史第一次的聖餐式,因著基督的條件,領受聖餐的弟子們,成為了主的身軀來傳揚福音,兩千年後的今日,神的福音幾近傳遍各邦、各族。

比起按照世人的價值觀,因為真的知道想要度過什麼樣的人生,帥氣的約定要度過最愛主、最以主為優先的人生。

“我不會愛世上的任何人、任何事物,勝於主。"

原來是因為,擁有了世界上最完美的愛情,所以世上的一切事情都變得不值得眷戀,不值得為它們停留。
對一個人來說「生命」是最寶貴的,沒有生命即使再有錢、美女、名譽都沒有用,因為認識主的關係,主成為了自己的生命,給予了世上最永恆、最棒的愛情:

“只要是 主所喜悅的事情,不論何事 我全都願意"
聖子主
路加福音22:14~22
時候到了,耶穌坐席,使徒也和他同坐。
耶穌對他們說:「我很願意在受害以先和你們吃這逾越 節的筵席。
我告訴你們,我不 再吃 這筵席,直到成就在上帝的國裏。」
耶穌接過杯來,祝謝了,說:「你們拿這個,大家分著喝。
我告訴你們,從今以後,我不再喝這葡萄汁,直等上帝的國來到。」
又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擘開,遞給他們,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也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血所立的新約,是為你們流出來的。
看哪, 那賣我之人的手與我一同在桌子上。
人子固然要照所預定的去世,但賣人子的人有禍了!」

最後的晚餐
——
歌詞
1 只要是 主所喜歡的事情
不論何事 我都甘心樂意
只要是 主所喜悅的事情
不論何事 我全都願意

> 比世上 任何人事物
更美好 我生命的主
縱給我 這世上一切所有
也無法交換 就是我主

*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世上就不值得羨慕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只要在主的身邊 *

1 只要是 主所喜歡的事情
不論何事 我都甘心樂意
只要是 主所喜悅的事情
不論何事 我全都願意

比世上 任何人事物
更美好 我生命的主
縱給我 這世上一切所有
也無法交換 就是我主

*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世上就不值得羨慕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只要在主的身邊 *

(間奏)

*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世上就不值得羨慕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只要在主的身邊 *

*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世上就不值得羨慕
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只要我在主身邊 只要在主的身邊 *

# 只要我在主身邊 只要在主的身邊

延伸閱讀:
最後的晚餐
了解意義後迎接聖餐式吧

4 thoughts on “[福音歌曲]只要是主所喜歡的事

    1. 按照自己的心境,有人是在患難中繼續往前走,因此告白: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也有人是因為體到到這份愛的寶貴:只要我在主身邊 愛情就屬於我
      但每個當下都成為了屬於新婦愛的告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