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我的最愛


角聲美西北分會/Herald Music
第二屆現代基督教音樂創作比賽

小時候大家有想要成為英雄的夢想嗎?
希望可以伸張正義,成為有能力的人,但長大後懂了很多事情後,反而面對挑戰變得有些卻步,那種像神一般厲害的人應該就只有卡通才有吧,現實生活中每個領域也只有一兩個人才真的能夠有些驚人的作為。

不過聖經中記錄了許多的人物,因著神的幫助,活出了如同神一般的生活。

摩西領受了< 神的話語>來呼喊,所以百姓才說摩西是「神」。
因為 神對耶穌賜下了<那時代 神的話語>,所以耶穌成為「神」而呼喊話語。

彼得也是一樣,因著跟隨耶穌學習了來自於神的話語,所以從漁夫成為能夠面對三千人來呼喊話語的使徒。
就像「我的最愛」的歌詞一般,本來在世上漂流,但是因著主給予了話語,所以整個生命完全翻轉了過來,行出了龐大的神蹟。

“謝謝你賜我話語
讓我得著這生命
使我的生活能夠過的有義意"

然而能夠報答的最好的方法,想必就是帶著這樣的教導,一輩子愛著神來生活。
你也聽過聖經的教導嗎?
聆聽、思考、實踐看看吧,如果正確的學習這時代神所教導的話語,你也能夠活出「神」一般的生活噢。
鄭明析牧師
——
歌詞
我曾經是單單一人
獨自漂流在這世界上
直到我遇見你
喔我的主我的真愛

謝謝你賜我話語
讓我得著這生命
使我的生活能夠過的有義意
你永遠是我最愛
我決定永不離開
到天涯海角我也跟隨你到底
我深愛著你
你是我最愛

我永遠深愛著你
你是我最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