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詩4~蜿蜒的路

攝理教鄭明析牧師
路的盡頭就有希望
但是這蜿蜒的路
卻怎麼樣也看不到盡頭

又是個爬坡
又是個彎路
又是個荊棘

請讓這路遠離我
但按你的意思來引導吧!

請讓這杯離開我
但按你的意思來成就吧!

不要再次回頭
不要一直逗留
不要走離這路

我的腳蹤就是希望
請跟隨我吧
注視著我吧
思想著我吧

路的盡頭就有希望
希望這蜿蜒的路
能夠永遠也走不到盡頭
那麼就能永遠與你相守

笨蛋
今年我就要走了
已經走到盡頭了
現在就要說……

舉辦婚宴吧


——
跑在漆黑的山路上體會的詩
句子像汗水一般
一點點濕透背部
一點點「詩」透腦袋

4 thoughts on “生活中的詩4~蜿蜒的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