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樹Tree(原唱Justin Rizzo)


(這是撒拉弗計劃於關渡基督教書院現場演奏的版本)

週四是感恩節,所以這週是值得大家獻上感謝的時間
能夠在大學的時間接觸到教會真的很感謝,仔細回想第一次被邀請的經驗
那是在一個我絕對不可能會出門的傍晚,因為是冬天所以天色暗的很快,就在那一天遇到了有去教會的學長
如果不是對方願意在低溫下的守候,如果當天沒有出門,也許換成別的情況我根本不會答應想要學習話語吧
肯定也有現在正在學習三十個論的人吧,度過生活時那些我們連說出來的勇氣都沒有的夢想、盼望,其實神都正一一的垂聽著。

在世上大海當中搖擺的時候,什麼才能找到陸地呢?
聽到聖經的教導後,當這樣的教導不再只是一個觀念、想法,而是成為我們生活時,改變才會真正的興起的。

什麼是活水呢?
耶穌把各形各色的人比喻成大海中各形各色的海洋生物,在世上的大海生活,明明就生活在水中怎麼會感到乾渴、痛苦呢?
阿摩司書8章11節
人飢餓非因無餅,乾渴非因無水,
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

人感到痛苦大多數都不是因為肚子餓、無法維持生命,更多是自己的內心感到空虛找不到出路


“我渴望成為一棵樹 栽種在溪水旁 是活水的泉源"
你正在學習話語、接觸信仰嗎?
還是你也是基督徒呢?
在感謝的一週中,回想自己第一次與主見面的故事,獻上感謝吧。
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體會主
第一次下定決心要愛主
第一次決定要為主改變

真的感謝是由你來攝理我的人生,阿門、哈利路亞!

——
詞曲:Justin Rizzo

我深渴望不被動搖 不被震動
好讓我向深處扎根
在你裡面不被動搖或震動

而我 我渴望成為一棵樹
栽種在溪水旁 是活水的泉源

這是我的詩歌 這是我禱告
到末後 到末後

延伸閱讀:
認識撒拉弗計畫
你想要由誰來攝理你的人生呢?
救舊我!新時代話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