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White(收錄於2009 Christmas of Love專輯)


聖誕節靠近囉,今天要介紹一首超級歡樂的歌曲,而且歌詞也相當有深度喔
聖誕節想要送禮物,那要送什麼禮物給兩千年前親自來到這地的主呢?
“想要獻上 給主的禮物
就是這 潔淨的我們"

並不是全世界每個國家在聖誕節都會下雪(南半球表示:聖誕節是一個很熱的節日)
那麼是什麼東西在聖誕節變得white white white呢?
因著聆聽到寶貴的話語,因著寶貴的主來到自己的身邊
所以"我內心變潔白 我靈魂也潔白"
在每一個人的身上興起了改變的歷史,過去覺得:我就這個風格,那些習慣我改不掉啦!我就是做不到。
都因為認識主的關係,成為嶄新的人,因此在聖誕節用「自己的改變」當成禮物獻上給主,獻上給周遭的朋友與家人吧!
聖誕節最完美的愛
——
歌詞
全世界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RAP-1)
十二月二十五日 在這日我主來臨
想要以感謝的心 來準備禮物獻給祢
仔細地想了又想 用心地預備準備
想要獻上 給主的禮物
就是這 潔淨的我們

* 片片雪花從天上 飄飄飄 飄然降下
(RAP 主的慈愛也降下 深深地在我心)
全世界也漸漸地 變變變 變得潔白
(RAP 我內心變潔白 我靈魂也潔白)
就像雪花降下 (主慈愛也降下)
讓世上變潔白 (我心也變得潔白)

這日我主親自降臨 使我變化更新
主的真愛遍滿全地

> 全世界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我們也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像雪花 好潔白bright bright bright
完全地變化更新
(RAP 嶄新地 嶄新地 全世界都更新)
全世界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我們也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像雪花 好潔白bright bright bright
因我主的慈愛 *

(RAP-2)
朝向主前進 我們的模樣 white white white
朝向主散發 真愛的光芒 bright bright bright
因我主的慈愛充滿 這世上每角落
遍地是 喜悅禮物
聖子主 請求祢 接納我們吧!

* 片片雪花從天上 飄飄飄 飄然降下
(RAP 主的慈愛也降下 深深地在我心)
全世界也漸漸地 變變變 變得潔白
(RAP 我內心變潔白 我靈魂也潔白)
就像雪花降下 (主慈愛也降下)
讓世上變潔白 (我心也變得潔白)

這日我主親自降臨 使我變化更新
主的真愛遍滿全地

> 全世界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我們也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像雪花 好潔白bright bright bright
完全地變化更新
(RAP 嶄新地 嶄新地 全世界都更新)
全世界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我們也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像雪花 好潔白bright bright bright
因我主的慈愛 *

>>潔白又無瑕的 我的靈魂
完全地 獻上給我的主

> 全世界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我們也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像雪花 好潔白bright bright bright
完全地變化更新
(RAP 嶄新地 嶄新地 全世界都更新)
全世界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我們也 都變得white white white
像雪花 好潔白bright bright bright
因我主的慈愛

(RAP-3)
# 雪花片片 層層疊疊
全世界white white white
我主的慈愛 源源不絕
我的心也bright bright bright
我想要獻上給主 永遠不融化的禮物
我愛祢 我愛祢 聖子主 我愛祢
(唱:一切都 變潔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