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詩8~忘記,就會死

水與光影
確認吧
別說哪有那麼嚴重
只不過是一件事情
只不過是一週七天
只不過是一個學期
只不過是整年下來
只不過
喔,我走過了一世紀

要確認才行
若是忘記了
價值就會死
想法就會死
意義就會死
糊裡糊塗的生活

你不是也曾經得到感動
你不是也曾經下定決心
你不是也曾經看見希望
不要再忘記了
對話吧!
詢問吧!
確認吧!

如果我像媽媽一般嘮叨
如果我像愛人一樣黏人
如果我像上司一樣嚴厲
都是因為愛你的緣故

交通吧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
是我正愛著你卻無法拯救你
由你來尋找我吧
交通的話
再遙遠都不是距離
水的循環
(水滴狀的裝飾在地板的投影是行星運行的模樣,非常有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