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展開清晨的翅膀(讚美之泉)


期末考、加班、天氣寒冷
要在早晨獻上禱告變得困難,即使起來也未必能得到很好的禱告品質
“難道一定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剛上教會的時候,都是走路去教會的,當時也還沒思考過想要成為基督徒這件事情
清晨走在校園中總會遇到走在竹湖邊、成功湖畔、清夜路上的情侶
“天啊,這麼早是還沒睡,還是一大早就起來了呢?"
某次清晨就在教會聽到了這首歌「展開清晨的翅膀」
一般人聽到那麼早起來,想必會覺得很辛苦、很困難吧,
但是比起這樣思考,因為自己願意、歡喜、很想見到主的關係

“請求主今天也引導我吧!"

總會長牧師分享,與神相通的一個秘訣就是
2014/3/3清晨:
“聖子是靈。
就算由聖子來呼喚,人也無法聽見。
因為就算說了也無法相通,所以聖子將萬物當成使者來做出手勢、腿部動作和肢體動作,藉此讓人看見,並將感動傳達到人的心靈中,如此傳達想說的話。"

“因此總是要由肉體先尋找靈。
總是要由人類先尋找聖子。
首先要如同爬山一般,由肉體在肉界先尋找聖子。"

若是陷入在自己的生活中、工作崗位、事務中,就會容易感到疲憊、辛苦
不妨獻上禱告看看,或者是思想聖子、呼喚主看看吧!
“<禱告>就是「守護」。
 神、聖靈和聖子會垂聽「禱告」並守護。"

" 神、聖靈和聖子是「神」。因此,祂們的話語就是「神的想法」、「神的氣」。
若三位宣布話語,那話語就會形成「實體」而產生變化。
若實踐那話語,則會產生更大的能力。"
judybear
——
歌詞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我起來,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我躺臥,
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你的尊貴,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圖片出處:JudyBear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