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耳機]鐵三角ATH-M30x

鐵三角
主果然是最了解每個人想法地主,對自己而言所需要的事物就是寶藏
拿到很棒的生日禮物,物品價格除了物品本身的價格之外,還有故事的價格
會按照對方是說:「因為我不需要才送給你」
或者是說:「我愛你,我想送給你」而有所不同

因為是自己挑選的,其實除了預算的考量之外還有別的打算
鐵三角M系列耳機是監聽耳機系列,按照等級分成20、30、40、50
其實去年七月就有去新威力試聽過,一整個下午pk掉近十隻耳機,但是這次又去挑的時候,事隔太久了,所以為了再次確認,又pk了七隻耳機。
後來店長又有推薦了更高一級的ART-A500x,算是鐵三角獨家開發的超大口徑耳機,價位只比自己預計的高一點點,聲音也是蠻喜歡的。
不過這次買耳機是希望用來在剪輯影片時使用的,所以才打算挑監聽耳機的,在M系列做比較時意外的看到一個國外的測試影片,英文還蠻簡單的不過影片有點長,所以把重點整理在下面。


四隻的耳機音質特性是蠻接近的,價位反應在搭配耳擴的時候聲音的表現性上(M50x耳擴推下去之後,聲音就變得更飽滿,很不一樣),配戴舒適度也是差不多的(M系列戴起來超級舒服!!!),但有幾個比較大的差異是,耳罩的可動性M50x>M40x>M30x>M20x
分別為180、90、前後15、不能轉,因為我只是純粹剪影片,不需要現場音控、調音,所以耳罩能夠反轉使用單耳監聽,其實就不太必要。
另一個觀點是我之前沒考慮過的:耳機重量
乍看之下耳機不過就幾百克而已,但是如果從M50x一路往下戴到M20x,就會發現M20x真的很輕,因此為了長時間的剪輯我還是挑選了M30x,而沒有選A500x(它跟M50x一樣重)。
此外M40x、M50x可以更換耳機的導線,這得確是一個很吸引人的選項,但是呢我仔細思考我根本沒有換導線的需求,這個部分讓我毅然決然地排除掉這兩隻耳機的可能性。

ATH-M30x
最近體會到訂定目標真的很重要,必須要首先定下「目標」來生活才行
接著才會產生「需求」:我需要什麼資訊、我需要什麼錢、我需要技術、我需要助手……
最後才是「方法」,該如何去做,但是過去的我總是很容易陷入在「方法」上,但若不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那麼那個方法壓根不是屬於自己的「方法」、「答案」。


新的一年看見了許多新的氣象,今天是十五號了,因為去年順利的收尾,一學期順利的收尾,接著就是要看我們如何展開新的一年了,能夠找到「目標」來生活真的很棒,信仰人擁有最大的自負心是什麼呢?
比起能力、才華、經濟力,最大的榮耀反而是「潔淨」,因著立下條件的主清算了所有的罪,今年真的很想下定決心如白紙一般的度過生活。
早上明析牧師才跟我說:應該要試著度過「做到不能再做的生活」看看,會截然不同的

“比起想著「我明天要做什麼呢?」
更是要思考看看「我今天有沒有盡全力呢?有沒有事情還沒做到呢?」
應該要覺得今天的生活吃力又辛苦,這才是對的。"

“生活就是一面鏡子。
是按照層次和水準來反映的鏡子。
因此,從空想的觀念中脫離出來,
而度過實踐的生活吧!"

今天行程只能用豐富來形容,清晨起來禱告後,跟朋友一起吃早餐,還聽到了一位在首爾讀書的國中生很棒的分享,然後趕去開會一小時,接著回家整理東西上台北,下午也是跟公司開會就馬上殺回新竹,倒完垃圾就拿著相機去幫忙拍攝活動,原來這就是忙到無法吃飯的地步,騎車時還要不斷提醒自己:不可以催促、要小心騎車,一定來得及的!

必須要向「已經瞭解的人」學習才行,雖然是買了「一隻」耳機而已,但是因為學習的關係,從中收穫了很多,而且也在做出抉擇前得到了瞭解之人的指導,所以做出了合宜的抉擇,真的很感謝。

鄭明析牧師
“<人體會、瞭解時>的「一小時」,比<不瞭解時>的「十年」好上許多。
全能者 神、聖靈和聖子都瞭解。
因此,即使必須投資「一天的十小時、五小時」,也還是向祂們學習吧!
這麼一來,「瞭解時的一天」就會比「不瞭解時的一千天」還要好。"

圖片出處:見面與對話

小叮嚀:
鐵三角耳機有附3.5轉6.3的轉接頭,比較特別的是跟一般的轉接頭直接套上去不太一樣,是用旋轉的,可以完全密合,算是一個特色,但是這個轉接頭是沒有在單賣的,所以平時沒在用要小心保管。

One thought on “[開箱][耳機]鐵三角ATH-M30x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