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5世界性的著名證道~他

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
經文:約翰福音4章1-26節

今天第一次來的人,我問你們喔,要如何達成天國呢?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
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今天會告訴你們這個答案喔。
第一,就是彌賽亞要出現在這地上,救援者要出現,如果天國主人都沒有出現要如何建造天國呢?
弱勢山谷中沒有主角出現,也無法把這裡(指傳講話語的現場月明洞)建造成現在的模樣。
要有能唯有按照神來行動的主人出現,這樣子理想世界的構想才能在地上實現不是嗎?
過去我在越南打仗,我也是在危險的環境下生存,如果願意聆聽神的教導來生活,是不會因著意外而離開的。
各位很想長壽嗎?
我爸爸活到87歲,人都是很想繼續一直活下去,但若是活著卻生病、痛苦,則會更想要自殺吧。
除非死後有理想世界存在,為此各位要好好的聆聽話語才行。

這寶貴的地方、寶貴的人,我們把這個時間當成與神見面的時間,所以成為寶貴的時間。
如果彌賽亞就出現在我這裡,想必全世界的人們、各宗教都會過來聽聽他的話,看看他的模樣,想要知道他評論這世上的觀點,肯定會把這裡塞得水泄不通的。
不過今天只有各位在這裡聽話語,小規模的邀請大家過來,為大家講話語,認識我是多大的祝福啊!
聰明是什麼呢?
知識是什麼呢?
智慧者是誰呢?各位聆聽今天的證道後要體會這個部分才行。
也許各位聽過哲學的講義、理論,為什麼最終還是無法解決人生的問題。
這邊的話語是可以左右各位命運的話語,各位來聽我的話語,雖然我外表看起來不起眼,但我是很寶貴的人喔。

我之前一個早上就打給70個人來跟他們對話,不相信嗎?
過去在永東地下室傳講話語的時候,如果當時就在的人都可以見證,我真的是如此來管理的。
每個人分配三分鐘,依序的告訴他們今天主給予的方向。
能夠得到方向是非常重要的,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男生出現,有房子、食物都沒有用,就像這樣,人活在這地上要有彌賽亞出現才行。

第二點,則是要有絕對的真理
人必須要感謝神揀選自己,我們這麼幼小,不是我們多了不起才揀選我們,連天上服侍神的天使都比地球上的人口還要多,人與人相處也是這樣,不要以為自己很了不起,不能輕視別人,對方一定有比自己更好的地方可以學習。
父親生前跟我說,木架弱勢載滿木柴,不要在架子底下休息,萬一固定架滑落,你就會被壓死,寧可在大太陽底下流汗,也不要在木架底下。
後來我就絕不在木架底下休息,後來一次在橄欖山跟鄰居一起砍柴,對方還真的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兩個人聯手才勉強抓住那個木架。
了解就是那麼重要,了解的人就能夠教導,一般人是無法負責你的救援,是因為過去努力禱告立下條件的關係,所以今天你們能夠在這裡聽到這樣的教導,不過為了領受救援,你們還有自己的責任分擔喔,必須要首先悔改自己的罪、按照聽到的教導來生活才行,這個國度必須要按照原理原則來進行。

什麼是原理原則呢?
如果考試全錯還錄取,這是非原理,到底什麼是救援,如果這個村子跟過去的模樣相比,這村子已經領受救援了,變成理想世界了,就如同領受救援一般。
過去這個地方有許多傳說,不過空有傳說有什麼意義呢,必須要建造才行,如今才能夠在這裡興起世界性的歷史。
神動工的時候,會隱密地來進行的,孩子談戀愛不會讓爸媽知道,胎兒還沒成型之前不能被生下來,不然就會死。

現在要按照本文來傳講話語,耶穌說:「婦人,你當信我。時候將到,你們拜父,也不在這山上,也不在耶路撒冷。
你們所拜的,你們不知道;我們所拜的,我們知道,因為救恩是從猶太人出來的。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神會時常透過人、在各地出現,以心靈誠實來做禮拜,神會祝福這樣的人,我就是如此按照神的教導來做事的人。
有人會問:請問神的歷史什麼時候會興起呢?
你問這個問題之前,我告訴你:這個歷史已經達成了。
這是非常喜悅的消息,有些人疑心很重耶,不是你們想的那樣,我確實的告訴你們:我們正在度過最好的季節、最理想的時機。

明明可以害對方,但是還是依然去愛,這才是愛仇敵,因為神希望你們都能夠彼此相愛,如果你們做壞事,神會把你揭發出來的,無法欺騙神的。
因為愛我的關係,所以神更加倍、更嚴格的來栽培我,按照原理原則來栽培我。

經文中耶穌來到外邦地、來到撒瑪利亞地,在雅各井邊,跟婦人要了水過來,耶穌計畫性的要傳道對方,耶穌因著口渴的關係大口大口的喝水,想必耶穌會稱讚一下水質很甘甜,雖然聖經沒寫這個部分,但是我是這麼認為的,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把這樣有趣的對話記錄下來,耶穌接著會說:不過,你如果喝到我給你的水必定會永遠不渴。
婦人說:這是祖先雅各留給我們的水,喝了這裡的水還是會感到渴,你的水喝了永遠不渴,難道你比雅各還大嗎?
耶穌那個時候內心想必會哈哈的大笑,覺得這個婦人很不簡單,後來耶穌得到靈感請對方帶先生過來,我一併教導好了。
對方說:我沒有先生。
耶穌就說:你不是沒有先生,有五個但是沒一個能用的。
對方開始感到慌張,你這樣還問我比雅各還大嗎?
對方非常的驚訝告白說:我覺你好像是先知耶!我們祖先在山上拜拜,可是猶太人說要去猶太聖殿耶!那一個才對呢?

因著耶穌猜出對方有丈夫,也許女人會膚淺地想了解:我還有第六個男人會出現嗎?
不過她都是問關於禮拜的部分,如果問了錯誤的問題,是人格不及格的人:如果是你們,你們有勇氣問這個問題嗎?

相信神的人在所羅門建的聖殿呼喊 神,也有人在山上呼喊,到底哪一個是對的呢?還是都錯、都對呢?
他們都不了解,禮拜是什麼呢?在神面前獻上禮拜,不要說「看」禮拜,說的好像你跟 神一般,坐在那裡看別人禮拜。
(韓文「做」禮拜的動詞是用「看」,是利用語言的特性來說明後面要正確了解來禮拜)
應該要說獻上禮拜,看禮拜好像對自己用敬語,要說獻上禮拜像兒子對父親用敬語才行。

猶太人根本不了解禮拜,都不要那樣子做,現在是要了解之後獻上禮拜。
兩千後他會駕雲而來嗎?
絕對不會!
對方會說:為什麼他那麼大膽呢?
肯定是知道什麼呢?
了解才會變得大膽,這條路到底沒有路、不通的
你怎麼知道呢?
我知道啊,因為我知道的關係所以這樣說

不了解的人則是當別人問他時:那裡有路嗎
ㄜㄜ,有啊,看起來有人在走。
你要確實告訴我喔。
ㄜㄜ,我不知道耶。
晚上爬山的時候也是這樣,如果沒有事先知道那個地方根本沒有鬼、沒有強盜,就會自己嚇自己,以為會有鬼魂來騷擾自己在耳邊細語,根本沒有這回事,是心理作用。

撒瑪利亞的婦人睜開眼睛:以色列中預言,彌賽亞出現時會把一切的內容解開耶!
彌賽亞會解開所有的一切,那麼他什麼時候會來呢?
明天、後天什麼時候會來呢?
當下她應該要體會才行,因為已經了解了,所以不需要說出來。
耶穌回答他:妳說的就是我。你相信嗎?

證道片段節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