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為你禱告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在來教會之前,高中是參加氣功社的,因為是來學氣功、養生,所以社團中老師們的信仰就蠻多元的,彼此之間也沒有什麼牴觸。
每次練氣功前的時候老師們都提醒我們:看你的信仰是什麼,就可以跟你的神感謝,祂把好的氣給你,而且也保守你不會被不好的東西干擾。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一位陳老師,他是基督徒,雖然年紀比較大,很少到班上來,不過因為當社長的關係,所以那時偶爾會跟老師通電話討論社團的事情、或是練習的部分。
當時蠻想要更進階學習氣功的,所以也就纏著老師不放,後來也加開了進階的內容,老師會帶著大家一起做:我是相信耶穌的,所以我們開始前就向耶穌感謝吧,他會幫助你們的,讓大家健康。
此外很特別的是,他鼓勵大家可以把周遭的親朋好友的名字寫在紙上,然後用「意念」的方式,也讓對方能夠領受到氣。
乍聽很玄,不過當學著禱告的時候,我想這就是禱告的力量吧,垂聽了人們禱告的神,將醫治的能力臨到需要的人身上。
陳老師說他開始學習之後,他一天中有一個最神聖的時間,那就是晚上七點的時間,他會花上一個小時的時間,為了收藏在小鐵內名單上的人「給氣」(禱告),自己不知不覺中也耳濡目染了這樣的精神。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一般人聽到這樣的內容,可能會覺得神奇或是可笑吧(不覺得有什麼意義),或者是一些國外的學者則是日以繼夜地研究其中的奧秘,甚至也不時的發現那震驚世人的秘密,是的依循某種方法、修煉,人的確可以從大自然得到氣,將正面的氣給別人……等等。
但我覺得更重要的是,那些晝夜不懈怠的付出的人,原來有人在為我禱告,正在日以繼夜的為我代求,沒有學習、了解就永遠無法體會那祕密,也會因為不瞭解而連感謝都說不出口。
你覺得這樣的事情很神奇嗎?
那麼你的手機是誰設計、製作、組裝的,你吃的食物是培養、運送、料理,我們每天所領受到的東西,遠比我們付出的還多上好多。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學習氣功對於健康的部分絕對有幫助的,甚至真的能夠推己及人,解決身旁人健康的問題,但當時體會到雖然氣功能醫治人肉體的病痛,但是卻無法醫治人的想法、或是讓人改過向善,還是必須要學習正面的想法才可以。
錯誤的生活習慣、行動模式,讓自己的健康惡化、讓意外不斷的上演,不光是肉體的傷害,甚至是心靈的傷害……等等。
最大的神蹟是什麼呢?
最大的神蹟就是人的改變,聆聽真理之後,這樣的神蹟今天一直發生在每個人的生活。
今夜是否也有人在為你禱告呢?
認識他的話、遇見他的話,跟他說聲謝謝,並一輩子跟隨吧。

延伸閱讀:
給雅各神父的信


歌詞:
1 我的禱告 懇求您垂聽成就
晝夜我懇切 禱告祈求
因為唯有 聖子瞭解我內心
我懇求 求您讓我願望能~成就
我以眼淚禱告

* 求您讓他們 瞭解這時機
不論我如何 放聲~呼喊
他們仍無法 深入體會
時間分秒流逝
已經所剩無幾 我心多麼焦急
為了他們 禱告又~祈求
直到我無法再做~更多
為眾新婦 禱告祈求
讓那以愛實踐 眾靈魂能達成空提
我一人孤獨地禱告 *

2 將要居住 黃金城的眾新婦
真心為他們 獻上禱告
藉由實踐 會達成更高空提
請讓他們 提升層次 永~遠不~放棄
我以眼淚禱告

* 求您讓他們 瞭解這時機
不論我如何 放聲~呼喊
他們仍無法 深入體會
時間分秒流逝
已經所剩無幾 我心多麼焦急
為了他們 禱告又~祈求
直到我無法再做~更多
為眾新婦 禱告祈求
讓那以愛實踐 眾靈魂能達成空提
我一人孤獨地禱告 *

(間奏)

**求您讓他們 只思想空提
時間真的已所剩~無幾
卻能翻轉 改變命運
今天我也呼喊
直到手都磨破 直到內心燒盡
為了他們 禱告又~祈求
縱然只能再多活~一天
也要為了靈魂而活
即將抵達盡頭
求聖子 能接走他們
在那日看見黃金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