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指揮,你來實踐

神啊請給我受測者
前陣子在神啊請給我受測者填了好幾份受試者申請書,剛好這上週做了一個蠻有趣的實驗,它是一個應用在合作上的app,使用者可以用手邊的鏡頭傳送眼前看到的影像給對方,然後對方可以在攝影機螢幕上做一些標記、把物件圈起來。
在執行任務中一個人負責傳送影像、執行動作,另一個人就是負責標記物件以及口頭下指令。
實驗室的研究室希望未來可以把這個工具應用在實務的工作上,自己一邊做的同時就想到,我們與神之間的互動也是如此,總是要由我們成為肢體來行動、成為眼睛來看見,並且藉由禱告向天來稟告所有的事情。
做實驗的時候,眼前會有一些立方體要進行組裝,但是乍看之下都很像,必須要一個個拿起來旋轉360度,讓對方清楚之後再下達指令:找一個每一個面花紋一樣的,另外一個讓我看一下有沒有兩個面都是碎花圖案的,轉一個方向讓我看。
沒問題的話,把兩個方塊組裝在一起。
同樣的禱告也是如此,總是要鉅細彌遺的禱告、從每個面向來禱告,這樣才能幫助我們:是不是這樣做呢?要不要那樣做呢?
也許我們有時候會抱怨對方沒有給予自己適時幫助,但是我自己在過程中體會到,那麼我們有沒有正確的陳述事實呢?
作戰時,前線要正確的回報,指揮官也才能下達對應的命令。
見面與對話

延伸閱讀:我來構想,你來實踐––月明洞自然聖殿

箴言出處:mannam&daehwa
箴言作者:鄭明析牧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