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比你想像的還愛你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前幾天暖男博班學長拿了一罐葉黃素給我,說是教授眼睛不適請他幫忙買的。
手上接過罐子,因為很輕,一罐裡面感覺沒幾顆,想說應該是買給教授時順便分裝一點出來。
今天起床後準備讀書時,看到放在桌上的葉黃素,心想:來吃一顆好了
這才驚覺,原來這是一罐「全新」的葉黃素,因為一罐只有30顆,但是瓶子是廠商設計成跟系列產品一樣大小的瓶子,我才誤以為這罐可能是被吃剩的。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當下真的得到了很大的衝擊,我進一步想到,對於神也是這樣子吧,我總是只站在自己的立場來思考 祂給我多少幫助,男女交往時如果只是思考:他愛不愛我呢?
比起自己胡思亂想,更重要的是與他一起生活看看吧,越接觸就會越發現:哇,你比我想像中的還愛我耶,我好內疚。

是的,如果你也尋求我,你就會發現我也正注視著你

“被引導而付出的愛是「成長的愛」。
主動隨著時機而付出的愛則是「長成的愛」。"

“聆聽的人也是按照自己的層次來聆聽話語後,會因為「愛」爆發、「體會」爆發而實踐。"
出自鄭明析牧師2014年1月31日禱告會箴言

延伸閱讀:葉黃素該怎麼吃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