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2015/08/07與我留下故事吧

新加坡自由行
進入大學,大一的時候總忙碌於找到自己在大學的定位為了確認而什麼都嘗試看看;大二的時候帶著確認的心情一邊在主修的高壓環伺下,去做自己覺得有意義的事情;大三之後也許有人還在觀望,不過也開始有人暫時選定一個方向,試著去做看看。
總是度過被時間追趕,忙碌的生活,但是同樣的時間投資在什麼事情上才是關鍵。

選科系、選學校、思考未來出路,面對未來人們總想知道在自己身上的旨意是什麼,適合電機嗎?適合寫程式嗎?適合玩音樂嗎?適合跟這個人締結婚姻嗎?適合參與這個活動、爭取這個機會嗎?這條路能通往幸福的成功嗎?
然後這一切的問題,如果只是透過try&error來找到答案就會很辛苦,畢竟:
“人們只會在「自己能力範圍內」行動。
如果想要脫離<自己的層次>行動,就必須要由「層次在那水準之上的人」來帶領。"

新加坡自由行
這次出國去新加坡是要跟一位大老闆見面,雖然過程中也有為了預備而令自己感到辛苦、疲憊的部分,但是耳邊那催促的聲音,讓我在無法達成的情況下依然規劃了這次旅行,過程中自己也帶著揣測的心情:「這是旨意嗎?」然後依照那感動去追隨我的夢想。

原本是計畫在8/8,週六出發,不過考量到颱風的緣故,臨時在星期四的時候改成今天8/7的飛機,行程一改導致本來預計在周五要完成的事情都得在一個晚上完成。
役男出境的作業我到半夜才處理,才赫然發現,因為自己已經畢業,但是還沒有研究所入學,已經超過緩徵的時間點,因此不能用線上作業,得自己去區公所現場辦理。
真的很感謝 神,如果我沒有改機票,就算颱風沒有阻擋我也飛不出去,因為我一定會誤以為線上申請就可以了,而在週五晚上才弄,這樣子週六根本沒有區公所可以幫忙,網路上找到好幾個例子都是同樣狀況,最後規劃的旅程全部泡湯。

台灣虎航
今天一早八點區公所一開門辦完手續,就趕回家叫了計程車去機場,想不到遇到市區大塞車,司機說新竹平常也不會這樣啊。
若是錯過checking的時間就會無法登機,自己在路上也是一直禱告,那時跟神說:「因為過去 神幫助了我的家庭很多, 神動工總是很全面,這次是為了釐清一件事情的動工,所以才決定去新加坡的,所以請 神合宜地幫助。」
接著跟聖子說:「若不是因著聖子的話語,在地上施行救援旨意,我到如今還會是個不了解價值,不懂得感謝的人,因著話語讓我對於 神的動工睜開了眼睛,真心獻上感謝。」
最後跟聖靈說:「聖靈媽媽,目前看來應該是會遲到了,等等一定會有很多狀況,不論結果如何我願意按照三位的安排來行動,請聖靈媽媽能夠賜給航空公司的櫃員感動,讓他們能夠通容那幾分鐘的誤差。」

當然自己也要有預備,我跟室友waygogo講好,等等一停靠我先拿護照衝去櫃檯,他負責跟計程車司機結帳然後拉行李進去。

新加坡自由行
到機場的時候我們已經遲到三分鐘,另外看手機發現車上的時鐘是慢的,實際上遲到五分鐘,衝到航空公司的櫃檯時只剩下一個男生在那,我馬上大喊:「對不起,我遲到了。我要check in 新加坡的航班」
對方看了一下我,然後說:「你們真的很幸運,下次這樣是不行的喔」因為實際上已經超過check in時間,一旁的工作人員早就都離開櫃檯了,那個男生只是恰好還坐在那裡,他提醒我們要加緊腳步之後,很快地協助我們check in。

我跟waygogo說:「你有感受到 神了嗎?」
他只能頻點頭而已, 神真的是幫我製造難忘回憶的浪漫高手,過程中要來個峰迴路轉,最後再帥氣地幫助我們排除困難。
只能摸著激烈跳動的心臟,一邊感謝 神說:「不要每次都這麼難忘,承受不住啦!」
新加坡自由行

08/07day1與我留下故事吧
08/08day2以國家的幸福為己任
08/09day3故事就是愛
08/10day4詢問更高的存在吧
08/11day5發現寶貴的事物吧
08/12day6會從想法開始成功
08/13day7首先尋找我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