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達成「未來」的盼望

回到未來
今天是2015年10月21日,我迎接到「未來」了,電影「回到未來」(Back to the Future)中記錄了男主角去到2015年10月21日的所見所聞,然而對於活在這個時間點上的我們來說,什麼才是未來呢?
如果只是錯誤地認知,並將電影中的內容視為聖經來生活是不行的,果然人不能帶著錯誤的期待來生活。
「夢想」不是一種幻想,「夢想」得透過生活中的實踐來達成的。
過去的人們引領期盼更好的時代、希望未來能夠生活得更好,然而並不是活在「未來」(現在這個時間點)的人就度過更好的生活。有些人生活品質很好,也有人每天生活在饑餓的邊緣,有些人生活的幸褔快樂,而有人不平不滿、痛苦地生活。
誰才是度過「未來」般尖端人生的人呢?

“唯有瞭解,並度過新時代生活的人,是生活在新時代的人。"
也許一度感到吃力、辛苦,但不正是因為為了度過更好的生活,而付出更多,這才是正常。
再稍微多做一點點,然後因著嶄新的自己、嶄新的生活而感到快樂、充滿成就感吧!

鄭明析牧師證道箴言
“就算已經來到新時代,但如果呆呆不動,還是無法脫離舊的生活。
每個人雖然辛苦,但還是付出努力、體會並實踐來脫離無知吧!
從原始人般的痛苦生活脫離出來到新的層次過生活吧!"~鄭明析牧師

延伸閱讀:
「未來之日」終於到來!15 項科技預言哪些成真?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