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小故事18~時間的縱深

黑色隨行杯馬來膜
慣用的保溫杯在暑假出差時不幸搞丟了,所以後來只能透過反覆利用瓶裝飲料的空罐來裝水,天氣冷了之後就越來越不方便了,想裝杯熱水、泡杯熱可可也沒辦法。
金錢上的花用也不是那麼靈活,正為此煩惱時找出了去年尾牙時抽到的陶瓷隨行杯,當初是一位學姊說她禱告得到靈感要買這杯子,後來發現我抽到覺得很開心,因為很適合我。
我自己是那種覺得物品如果無法馬上用到,就是「不實用」,是個很不會屯物的人,所以當下並沒有覺得很開心,反倒覺得很麻煩,這樣的反應某種程度也傷到了贈送禮物的人。

然而今天找出這個杯子,泡了杯熱可可來喝時,一邊感受那滋味,一般在聖三位的面前感到羞恥,並且告白:「原來是因為我不了解時間的縱深,格局太小且對聖三位的動工無知,所以才無法得到喜悅啊。」
總是預備好、定下旨意的關係,所以能在度過人生時遇見永遠愛我,並為我犧牲的那一位。

鄭明析牧師證道話語
“若不瞭解,即使 神、聖靈和聖子給予幫助,自己仍會不平不滿。"~鄭明析牧師

認識Cher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