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歌曲]Strong Love堅強的愛(翻唱:約書亞樂團 原唱Jon Thurlow)

有的人禱告尋求神,是為了得到期盼的事物、為了讓問題被解決,然而有個人很小的時候來到耶穌的面前,第一次卻禱告說:「雖然我不認識你,但聽說你很愛我。
有一件事情我想拜託你,懇求你給我一顆喜悅的心。
因為那愛我,懇切禱告的每一個人和我的父母,我不想讓他們傷心,雖然我在極大的痛苦中,但我很感激媽媽生下我、神父的祝福、醫生的幫助……」
雖然當下不是很明白,但從那之後小男孩的內心有了很大的變化。

“這種喜悅的感覺是什麼呢?"

因著感激的關係,所以就更想要了解祂。
但這之後祂卻沒有用自己的聲音對小男孩說話,而是在小男孩快失去生命或者信仰的時候,讓他體會在每一個當下的旨意、所要傳達的心情。
有時候連小男孩自己都搞不太清楚,到底自己是如何在那些惡劣的環境存活下來的,雖然很辛苦但是又很有恩典,總是在不斷前進的過程中,期待 祂所要帶領自己看的風景、所要到達的「旨意之地」。
鄭明析牧師箴言

羅馬書8章35~39節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
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
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
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原來 神不只給了他喜悅的心,還給予了基督的內心。

聽到這個故事,想到我自己也是,來教會後當然在各方面得到話語的益處、禱告的幫助,但認定 神的時候,我做了一個禱告:「 神啊這世界上最不可做到的事情是什麼?有一件事情,我不相信祢能夠做到,我很努力的想要感受這個部分,如果您真的動工,我會一輩子跟隨來生活,我……。」

“我想要真心的微笑"
“我可以跟別人聊天、開玩笑,愉快的相處,我可以因著笑話而笑,但是我無法發自內心的微笑"
鄭明析牧師感謝的生活
後來有一天小男孩長大了,選擇了攝理歷史的道路,選擇了這份信仰,每天度過愛與喜悅的生活,感謝那成為榜樣、教導我聖經的牧師。
鄭明析牧師證道箴言
“神會把總是喜悅、感謝、面帶笑容,成為所有人的榜樣,
帥氣發光地獻上榮耀並愛聖三位的人當成<種子>來珍惜,
會撒下、栽種他們來打造出「黃金田野」。"~鄭明析牧師

分享這首以羅馬書經文為歌詞的歌「堅強的愛」,一邊聆聽一邊想著小男孩的故事看看吧。

認識約書亞樂團
認識Jon Thurlow
圖片出處:見面與對話
——
歌詞:
無論或死或生或天使
執政掌權現在或將來
或高處低處任何受造物
都不能將我與 你 愛隔絕

Oh oh oh…Oh oh oh…

主你的愛情 刻在我心版上
眾水不能熄滅 海不能淹沒
主你的愛情 堅強勝過死亡
都不能將我與 你 愛隔絕

我知道故事結局
我終將從曠野出來
是靠著我心所愛

你愛最高 你愛最寬廣
你愛最深 你愛無止盡

It is Your strong love, Your strong love

strong love原唱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