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詩28~滋味

鄭明析牧師與主一對一的愛情
酸酸清甜
橙果的香味

鹹鹹焦香
烤肉的滋味

苦苦青澀
咖啡的韻味

曾經如此迷戀的味道
如今卻令人猶豫不決
我的腦已經無法思考
內心矛盾卻又不憂心


原來我已經
愛上了
妳的滋味
妳的樣式
妳的笑容

人們追求美味的事物
卻錯過了更美好的妳
現在捨棄錯誤的事物
只求妳腳步為我停留


原來我已經
愛上了
妳的滋味
妳的樣式
妳的笑容

我不再回去
我很幸福
因著妳的愛 飄然陶醉
我靈魂 充滿喜悅笑容
我的生活永遠不改變

就如同

妳也那樣對我
聖靈的愛

——
要做出錯誤的飲食習慣時,一直猶豫,最後放棄飲料、重口味的食物時所寫的詩
自己也感到驚訝,為什麼不想要再這樣吃、在這樣喝的時候,所體會的字句

“聖靈一整天都望眼欲穿地等待人。
一天中只要尋找聖靈並與祂對話一兩分鐘,聖靈就會感到驚訝又開心。
呼喚吧!尋找吧!
若已經呼喚了,就訴說你的故事並說話吧!"––鄭明析牧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