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驗分享]足球可以給你的第三件事情(8)~要造就才能達成和平


新年第一天就以踢足球來開始,但好巧不巧也是以著受傷開始,這當然不是樂見的現象,不過今年牧師給的方向是:教育與層次<!–more–>
“運動的過程中,為什麼會不小心傷到對方呢?其實失手的人也相當地愧疚啊。"
我思考如何提升層次來踢球的問題。

第一天大家都想全力以赴地在球場奔馳,不過蠻多人對足球都沒什麼經驗,這讓我想到自己一開始接觸足球的時候,因為對於足球運動沒有概念,也常常傷到別人,其實不該犯錯的地方卻頻頻失誤、甚至傷害到別人,來不及停下來失速撞上別人,起腳後忘記把腳收回來,或者是一陣盲踢、盲搶。

“原來愛與和平,也要在技術的基礎上才能達成啊!"

常常有人質疑,既然強調愛與和平,不就是鬆散地打,打的歡樂就可以了嗎?
為什麼要盡力地在球場在奔跑呢?為什麼要持續專研技術呢?
原來要擁有技術才能踢得盡興、暢快,而且能踢出愛與和平的比賽。
以前以為運動只是一個球隊的事情而已,但教會中教導合一、意識 神的精神,我才發現原來運動是兩個隊伍包含啦啦隊所有人一起的「藝術」。
大家展現造就後的樣式,並且以著神創造健康的身軀在球場上盡情奔跑,這本身就是能獻給神最大的禮物。
比賽中依照個性、特質,每個人都能在球場上擁有屬於自己的舞台。

我也感謝,雖然年末作息很不正常,但是今天也盡情地奔馳在球場上了,第一次感受到神給予我健全的身軀有多麼的珍貴。透過第一天的球賽,也給了我自己在新的一年在各領域持續提升層次的決心。
如果要展開更大的歷史,那麼就要首先學習、實踐、造就、提升層次來做才行。
萬物箴言

“足球選手出來運動踢球時,要具備的東西有幾個一般,必須要具備才行。
必須要做才會成就,首先一定要穿上運動服,一定要穿足球鞋才行!然後一定要有球,並且也需要有可以踢足球的場所。
要如此來具備東西一般,一邊度過信仰生活也是有必須要具備的項目,這當中的其中一項就是感謝!"
和平足球

——
足球可以給你的第三件事情
(1)
(2)
(3)
(4)
(5)
(6)
(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