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BEFINE Stand Pouch]Mac筆電保護套(MacBook Air 13 & Pro Retina 13)

買了新的筆電保護套,因為自己蠻常剪影片、跑一些運算軟體,最擔心的還是散熱,所以最近很熱門的保護殼就不考慮了。另外背包也有專屬收納筆電的夾層,唯一覺得比較大的缺點是,沒有把筆電套起來導致孔位累積了很多灰塵,有些接頭也變不靈敏。
那這款Stand Pounch額外的功能引起我的興趣。
BEFINE Stand Pouch
一開始還懷疑他的支撐能力,不過買來嘗試之後,還蠻容易架起來且打字的時候很穩定,不會晃動。
mac筆電保護套
mac筆電保護套
(用一塊厚皮革抵住觸控板下面的位置,因為每個版本金屬凹槽的大小不太一樣,如果不是MacBook Air 13 & Pro Retina 13要自己評估一下)
mac筆電保護套
他本身還提供了另外一種支撐方式,我個人猜測是,第一種方式用久了可能會變得不可靠,所以才有第二方式,可以把它摺起來當作架子。
架起來的優點有三個:
1.打字變得方便,不用一直低著頭
2.對於筆電散熱有幫助
3.有時候會放在膝蓋上的話,就不用讓輻射一直對著骨盆加熱(恩,不論對男生女生都是件好事)

Macbookpro
Macbookpro
換了筆電之後,想不到第一個認出來的就是暖男室友,我才剛拿出來一下子就被發現了:「新筆電喔!」
「你怎麼知道!」
「因為你連貼紙都換了。」
怎麼觀察這麼入微的,好可怕!

昨天他還跟妹妹熱線快半小時,平時都沒有看到他這麼多話,結果電話中超會分享話語,也鼓勵妹妹在信仰上多扎根。
「妳可以把最近禱告的項目寄給我,我可以幫忙禱告。」
「畢竟兩個人的禱告跟一個人的禱告力道還是不一樣的。」
「……」

講完電話之後,我就靠上去:「我覺得自己信仰好差,我也可以把我的禱告項目寄給你嗎?」
「不用啦,你這麼厲害自己禱告就好了。」
「畢竟兩個人的禱告跟一個人的禱告力道還是不一樣的。」原話奉還。
「啊,不要這樣抓我把柄啦。」

——
為了不要有推薦賣場的嫌疑,可以自己搜尋關鍵字:BEFINE Stand Pouch MacBook
就可以找到相關資訊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