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詩37~祝福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這是我的祝福
首先 我祝福你
誕生在宇宙中
接著 我祝福你
誕生在地球上

祝福你
擁有健全肢體
祝福你
生活能夠繁盛

這個祝福
是善的繁盛
愛萌生的繁盛
永恆生命的繁盛

我的言語
就是祝福
就是力量

磨練也是祝福
阻擋也是祝福
挫折也是祝福

你是我的明星
在漆黑的宇宙中
來往藍海與黃金城

因此這偉大的祝福也包含了
親愛的我的愛啊
不要走向別條路

道路、真理、生命

這是最大的祝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