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再聽]Crew——Greeeen(成為走到底的夥伴)

一個人在通勤、獨自思考時,戴著耳機尋找一個依靠或者是氛圍,在急速的網路世界中,這些歌使我們放下手邊的工作、生活中的煩惱,只想讀讀它的歌詞,然後裝載著力量、方向、感動,繼續一次剛強壯膽的行軍。



寶礦力水得Pocarl Sweat 在2014~2015年間進行的一個計畫<夢膠囊>,將鈦金屬製成的寶礦力水得瓶子送上月球,其外表能夠承受月球晚間零下170度至白天零上100度的極端溫差。
寶礦力水得邀請大家也投稿夢想,會一併把這些夢想寄送到月球上頭。

朋友之間能夠提供什麼樣的幫助呢?
也許無法一起走到底,未必能提供什麼及時的幫助,年紀相近也無法給予什麼建議。
可能就是一股相信,即便未來大家都走上了不同的路,但那共同的回憶是無法抹滅的。
六月底開始在韓國待一個月,一大群台灣男生做國際志工,雖然背景截然不同,個性也天差地遠。
在這裡歷練得到的體會也都不同,但下定決心將來要在各個領域發光,成為在那方面的人才。
點跟點之間的連線,非人可以猜測的,唯有把握當下,帶著天的精神去做,就能展現出生命的奇蹟。

“今天也如此相信著,並前進。"

——
歌詞:
怎麼了,跟以往的你不太一樣
感覺有點悲傷
你的優點我還知道不少喔
如果是聽你說話的話我做得到喔
雖然不一定能夠回答
我能做的事情就讓我來吧
因為我們是夥伴啊

有時在日常生活中受到挫折打擊
很想逃避時
My Friend!
只要保持現在的你,忘掉昨天,邁向明天
我不知道能到什麼地步
儘管對未來會猶豫
也請帶著我一起向前走吧
My Friend!從今也請多多指教!
我們一定可以一直保持現在的模樣
就讓我們把握當下,忘掉昨天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