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志工]7/5day9剷除劣根性吧

攝理教會月明洞
今天天氣陰晴不定,可能一下出太陽,一下暴雨,間隔都不太常,剛套起雨衣,卻又出太陽。早上除草的時候,牧師交付我用鋸子去割樹叢,在除草後,這些枝條強韌的樹叢,得一點一點除去,這真不是容易的事,裡頭有很多的荊棘,手握著就很容易刺傷。
剪去自己的錯誤、根深蒂固的想法也是如此的困難,有時候為了對方著想說出的言語,也是這樣反過來被刺傷吧。

“<人的根性>是「極端」。
因此,彼此的<根性>碰撞就等於是「極端跟極端」碰撞。
「極端跟極端」碰撞後,就會變成<相剋>。"~主日證道

一邊想著「劣」根性的部分,一一地把它們都割除、挖出來。
“是不是曾經愛著我的人、愛著我的神,也是這樣心情深刻地為我付出,但我卻無情地刺傷他們呢?"
這樣思考著來結束那天的工作。
攝理教會月明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