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加坡來的禮物(NUS新加坡國立大學)

新加坡國慶

想法是一種很特別的東西,雖然無法明確的感知,但彷彿彼此都確實瞭解一般。
最近透過一個小禮物,讓我特別有感觸:

新加坡大學

在2015暑假去過新加坡後,事隔了一年,我收到從新加坡國立大學來的禮物。
拿到這個禮物的時候,雖然有當事人贈送的理由,但也有我自己收到這個禮物的感觸。
那裡的學生首先拿給一個人,告訴她:「回台灣後,如果遇到在一流大學中,一邊努力讀書、一邊經營信仰生活的人,就送給他吧!」
對我來說,我馬上想起很多拜訪這個學校的故事,第二個是就在今年暑假做國際志工時,我看到一位韓國人穿著NUS與運動品牌addidas聯名的運動服,當時閃過一個念頭:「雖然我也去過那裡,不過沒有留下什麼可以紀念的物品,好可惜啊。」
這話可真不假,因為行程太趕了,我是連一張照片都沒有留下來。

新加坡

原來 神連內心中這一絲絲的想法也都垂聽啊。
果真應該要時常獻上禱告、對話才行。如此才能領受到, 神預備的龐大禮物。

“世上有<偶然的事>,也有<有旨意的事>。
要瞭解總是有這兩種事情的存在。
神會一併進行兩件事來動工。
是<偶然>與<旨意>,<偶然>與<技術>。"––Jung Myung Seok

延伸閱讀:

08/07day1與我留下故事吧

08/08day2以國家的幸福為己任

08/09day3故事就是愛

08/10day4詢問更高的存在吧

08/11day5發現寶貴的事物吧

08/12day6會從想法開始成功

08/13day7首先尋找我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