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志工]7/13day17表率人物

到月明洞工作,大概最多人談論就是,當時做了多粗重的工作,在多惡劣的情況下工作,以及休息時得到的恩典。
不過,若是能專注於工作,且跟聖三位見面,這不就是最了不起的嗎?

我對於那些得整天都蹲著工作的人們獻上最高的敬意。
(照片攝於:清晨五點半,天剛亮的時候)
她一邊喊著:「我要拔除自己錯誤的想法。」一個人進行著工作
攝理教會月明洞女弟子
——
下午工作後韓國的哥哥約我去踢足球,內心中百般猶豫,不過既然口頭上答應了,應該就要去踢,但是因為腰傷的關係,今年其實沒什麼練球,失誤了兩次就去當守門員了。
但心中想著應該要透過我的生活來展現 神的榮耀才行,怎麼可以展現出那麼沒恩典的模樣呢?
再次換到右翼的時候,心裡想著 神醫治了我的腰傷,那我應該要盡全力跑動來榮耀神才行。
就在用餐前最後一球由我助攻踢進了,那感覺很特別,就在那瞬間看到了空擋,而且很明確地知道應該要踢多大的力量,反彈到牧師腹部,就從刁鑽的角度進球了。
神時常給予了我們很多幫助,身為領受天的愛人們,應該要以透過救援生命來報答靈魂救援的恩惠才行,以及在生活中活出 神的樣式才行。

“要行動-才能脫離「沒有行動的死亡圈」。
若行動-三位一體也會幫助並一起行動。"——Jung Myung Seok

——
後記:這也成為了這次在韓國四周的時間中唯一一次踢足球,後來就因為工作的關係,沒有安排踢球的時間。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