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志工]7/14day18愛人如己

攝理教會月明洞女信徒
今天從釜山有許多人來一日工作體驗,跟我們一起將近三十個女生。下午太陽正熾熱的時候,我們去辦事處詢問有沒有點心,但份量實在太多了,無法提供給所有人。
韓裔美國人撒母耳(Solomon),他利用升上大一的暑假來做志工,看到這個情況,他突然說:「媽媽有給他一萬圜的零用錢,打算去商店買些東西吃。」
情況有點突然,當下有點突兀,心想:「你早不說晚不說,為什麼偏偏這個時間跑去買點心呢?」
只見他抱買九大包的餅乾出來,拿去給那些工作體驗的人說:「大家!辦公室今天準備了好吃的餅乾喔!」
對方幾乎都是大學生,少數幾位年長一些,看到零食後很開心地吃起來。

他隨後跟我們說,千萬不要讓那些姊姊們知道這是他自己出錢買的,因為她們一定覺得不妥,然後說:「我不要讓你招待,我付你錢。」
撒母耳說:「聖經寫著要愛主你的神,也要愛你的弟兄姊妹,鄭明析牧師也是這樣子教導,以此為精神來生活。所以我也想要這樣做。」他很自然、不做作的反應讓我很感動,看到在這位弟弟身上主的樣式。(雖然大多數的時間,他也是個難搞的孩子)

一般人的想法只會很坦白地告訴她們說:「不好意思,沒點心喔。」
但他站在主的立場,想要接待這些來月明洞一日的訪客們,我想這就是與鄭明析牧師一起生活的感覺吧。

“難道在相信並愛著三位和主的同時,只在<屬靈>方面有所得嗎?
若在<屬肉>方面沒有得到,想必大家已經餓死了。
相信神的所有人<肉體>都如同<靈魂>興盛一般興盛了。"——Jung Myung Seok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