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志工]7/21day25你的禱告絕不會落空

攝理教會月明洞自然聖殿
在月明洞的期間,日夜也是不斷抽空為了自己所期待的事物禱告,因為再一年的時間就要入伍、緊接著出社會工作,人如果有擔心的話,百分之八九十幾乎都是跟未來有關的事情。因著個性的關係,對於不確定性的事物,更是格外容易感到焦慮。
此外也有許多自己在信仰尚未學習完全的部分,也很想透過禱告得到教導。看著日子來到尾聲,不禁巡詢問 神:
「 神啊!能否給一個徵兆也好,希望在聖地月明洞能夠感受到聖三位親自的同在,寫下一對一的故事。」

而今天真的是回應我禱告的時機,下午食堂的休息時間,跟同樣是台灣人的美國宣教士姐姐聊天,聽到了許多在美國宣教的故事。
她曾經接待一個同樣是到美國留學的台灣人,她是個不在乎別人感受、自顧自的生活的人,跟室友、跟周遭的人相處都非常的失敗,總是對於別人的付出視若無睹,只考慮到自己的需求來生活。然而宣教士姐姐在禱告中,卻聽到一個聲音:

“妳知道我多愛她嗎?她是我的新婦。"那是聖子耶穌的聲音。

“她在屬肉思考、缺乏關愛的家庭中成長,所以養成了這樣的個性,
但她依然很努力地想讓自己留在 神的懷抱中,待在攝理歷史中、沒有放棄這份信仰,我很喜歡她。"
自然聖殿攝理教會耶穌像
聽到這個故事,很像聖三位間接地也告訴我:「我也是這樣深愛著每一個人。」
宣教士姐姐分享了很多的故事,其實是第一次見面,但彷彿是為了帶什麼訊息給同席中的這兩三個人而出現的。

黃昏時,也在跟另外一位牧師聊天中,對方問了我一些問題,我明確地表達了我的選擇,但卻無法解釋原因。
隨後對方說:「你是不是渴望得到一個家呢?」
有時候真的連自己都不是那麼暸解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他的一句話頓時解開,自己過去在禱告中一直釐不清的感受,完全道出我內心的想法。

" 若沒有< 神賜下的新話語>,人就得要單憑「 神在過去賜下的話語」來生活。
這麼一來,人就無法脫離「舊的主管圈」。"——Jung Myung Seok

如同彼得遇見耶穌一般,在度過世上生活的人,也聽聽福音的話語吧,如果憑自己無法脫離原地踏步的人生,就揚起那名為主的帆,得勝一次又一次的人生風暴。很感謝在回國前,能夠聽到這些有旨意的分享,好似聖三位在跟我說:

「你的禱告絕不會落空。」

攝理教會弟子陽光草坪
(工作之餘,在草皮獻上禱告的志工們)

2 thoughts on “[海外志工]7/21day25你的禱告絕不會落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