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帶給人力量的人(鄭朝恩牧師)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或多或少聽過朝恩牧師分享的話語,不過對牧師產生比較深刻的印象是聽到「主啊請加加油」這首歌的時候

“主啊 請加加油 (親愛的主 請加油)
我們在您的左右 (我們在您左右)
成為新郎的救主 我們真愛您
主啊 我們在您左右"

我心想:全能的神,為什麼需要為主加油嗎?
因為是主的關係,應該會像超人一般,不會感到疲憊、辛苦才對吧?

但是更多向朝恩牧師學習的時候,她真的是在天的面前很謙虛的人,一般人只是想著個人要勝利,自己要升遷、自己要賺更多錢、自己要具備更多的能力,只想要自己亨通而已。
但是牧師總是站在天的立場來思考,如果是主的話會怎麼做呢?
過去其實是一個很害羞的女生,在接觸信仰的時候,甚至一度想過未來只要躲到深山裡面一個人度過信仰生活就好了,不用說傳道了,連在路旁跟陌生人對話都沒有辦法的程度,牧師說她攔下一個人,看著對方然後就一邊哭:我真的很不想這麼做,我不敢……。
不過現在她已經是可以在群眾面前呼喊話語、傳達主心情的人了。

Embed from Getty Images
海外志工服務的期間也有在靈修會時遇到牧師,那天是在幫忙賣店前做資源分類,雖然接觸到的同樣是弟兄姊妹,但是大家多多少少還是會想要丟了東西,就趕緊走得遠遠的。
剛在陽光草皮傳講完話語的牧師很自然地來到我們之中,手裡拿著園遊會買的冰淇淋,知道我們是台灣過來的志工,就很開心的跟我們打招呼,並且幫我打氣。
看著牧師的言行以及燦爛的笑容,不是因為遇到大人物就好好的對待,而是看著年紀輕、使命小的人,牧師也總是給予力量、幫助,真的如同馬太福音25:40耶穌說的一般:
『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
比起意識牧師這個人的頭銜,更是不自覺感受到從她身上展現主的樣式。
那個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朝恩牧師會寫出「主啊請加加油」的歌曲了,因為是愛人的關係,總是想要給了再給,永遠都不會覺得辛苦,越是加倍的給予時更是點燃自己愛的火。
閱讀聖經就都能知道,在開展歷史的道路上總是充滿了患難與風浪。
如果自己只是苦著一張臉來生活怎麼行呢?
想必主也會因為擔心我們的狀況,而不敢把事情交給我們。
這世上最喜悅的事情就是能夠與自己喜歡的人生活在一起,因為自己最大的盼望達成的關係
總是用最感謝的心情,將自己的愛獻上給主,如果別人讓主難過的話,請主注視著我吧
我會帶給您最大的力量的,我會唯有按照你的話語來生活,我要成為最愛主的人
請主加加油,因為你所能做的事情我們無法代替您來實踐
但只要你期盼達成的事情,會由我們來為你完成的,主啊我們永遠愛您~

“我們 歸榮耀給主 (將榮耀歸給主)
我們 禱告獻給主 (我們為主禱告)
總是 快樂喜悅地過生活
臉上 總帶著笑容 (臉上總帶著笑容)
不管 有任何困難 (不管有任何困難)
我們 有自信得勝 (我們有自信得勝)
因為 這樣的我們在您身邊
主啊 請您加加油"

130817朝恩牧師合照
(那天與牧師的合影)

17 thoughts on “成為帶給人力量的人(鄭朝恩牧師)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