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明洞]2013/08/25~26不要按著我的意思,唯有祢

挑戰首爾地鐵
(雖然只會簡單的韓文發音、以及手機裡的地鐵圖,還是順利挑戰地鐵成功–>憑藉著去年的微薄印象)

三週的時間很快就結束了
和老師見面了
有些事情是只能在月明洞做的
只在月明洞才有的
要如何與主生活千年
這次也挑戰了自己對主的愛情
在飛機上反而有了之前在工作時所沒有的感傷,在月明洞真的很幸福啊。
記得2001年老師再次回到月明洞時
老師說今天神的旨意的關係,我回到這裡,我總是抬頭注視著天空,究竟今天神的旨意是什麼呢?
明天主要我去哪裡,我就會去。
同一批回台灣的工作隊
(同一批一起返回台灣的工作隊,有人是去一個月,也有去兩週的,剛好在同一個時間回台灣)

神總是在時機時候帶領自己我的人生,望著窗外,到底要在什麼地方開展什麼樣的歷史,人生淺顯的歷練當中,直到體會時才了解在背後的旨意與期待,如果已經完全了解了,也如此的來生活吧,唯有總是度過最高層次的人生,才能擁有永恆的生命。
透過工作隊,體會到應該要把這活在最高層次生活的模式帶回到臺灣才行,如此才能夠將鄭明析牧師的精神感染更多的人。
從韓國飛回台灣

發表迴響

